世界第一omega(4)

*ooc注意

 

*时间线有修改

 

(五)

这是一件悲伤的事,Richard第二次从酒店落荒而逃,而双腿之间还夹着别人的按摩棒,他的爱情小说仿佛和他的信息素一样,天生和别人不同,在他的爱情小说里,故事还没开始,便已经写下了不止一个篇章,开头那么几节里,是他暗无天日的单恋,最近的这几章里,故事突然诡吊起来,从他腿间夹着别人的按摩棒就可见一斑。

 

Richard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局面,Jared主动找上门来,穿着自己觉得很好看的修身西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有点头晕目眩了,以至于他来见peter的时候都没缓过劲来。

 

'Richard已经选择将船沉入海底,而我作为大副已经尽到自己的责任,pied piper已经被船长打着船舵驶向迷雾之中了。'Erlich这么总结道。他愿意把Erlich称为房东,股东,自己曾经追随的梦想人物,投机家,但他决不使用合伙人这个词,Erlich作为一个事不关己的beta,在这事上唯一出过的力就是勉强照顾了自己发情期,事实上那也不能称之为照顾,丢给他一个冰袋和落下一句不用打这么多抑制剂的话或许连勉强也够不上边。

 

Richard从没听到过什么好话,社会从见面开始便只予它嘲讽,一个退学的omega能做成什么,硅谷的骨肉皮吗?他和社会这些年一直进行着不温不火的战争,经过一些看起来不痛不痒的失败,他终于拿到了一把武器,自己的公司--魔笛手,他决心打造这把武器,将刺刀打造的又快又尖,而精心打造的子弹将被他狠狠发射且正中这病态社会的靶心。

 

哦,没有人告诉我们可怜的richard扣动扳机之前先要拉下保险栓,正如他也不知道还得拿出一份像商业企划书那样的东西。

 

幸好,jared曾经来过,他带着局促的笑容,可怜兮兮的抓着红酒瓶,问过他们要不要一个coo,

 

don't be a slut , richard.又是一句对omega的嘲讽,这其实本来不算什么,只是这次,他低下头,把下巴抵在胸前,打了一段代码以后,迅速的走出去了。

 

外面的世界有一点冷,那些风把纸屑们卷起来,撕成更小的碎片,以至于看不出来那些碎片本来的模样了,他一般不会在这个时间出门,但是现在不同,他要找Jared搭伙,绝不只是因为自己那点被藏起来的小心思,一个会照顾omega发情期beta也是他的首选。

 

(六)

Richard保持着背对着facebook园区的姿势,他觉得面前的面包上布了些可疑的斑点,并且在灯光的晃影下可能增多了一些,他感到一种刺痛一样的可耻,这其实很不合逻辑,他先约了Jared来这个咖啡馆,但是在这一秒钟,他很想抓起旁边的包,直接跑掉了。

 

幸好他没有这样做,Jared走了进来,坐在了Richard对面,他还记得Richard处在发情期,发情期的omega不应该这个时间还在咖啡馆约人见面。

 

“我得明说,我们需要你来加入魔笛手。”

 

“哦__我荣幸之至。”

 

“那么,欢迎加入魔笛手。”

 

“我真的不敢相信Jared真的是我们的人了,你知道Gavin Belson是有自己私人保镖队的对吗?他会不会把Richard撕成碎片,就因为Jared现在为他工作了。”

 

“我才不相信那一套,假如Gavin Belson要在硅谷的土壤上让一个人消失,他一定对巴基斯坦人第一个下手。”

 

“嘿,那你以为你能够逃过一劫吗?我要是被他抓走,第一件事就是说出你把他的海报用来给安东当踮脚。”

 

“噢,那是Gavin Belson的荣幸,我想不出比那更好的出路,还有你在失去呼吸的前一秒还要背叛安东,愿魔鬼追随你。”

 

“嘿,咱们说好的,不要拿撒旦教那一套骂我好吗?”

 

“那其实不是…,算了”

 
 

(六)

其实没有比这更值得庆幸的事,在他头脑发热辞去工作后,他回到自己的公寓里,然后他开着车,趁着这股冲动还没有消失的时候,就抓起一瓶红酒,去圣威亚托了。

 
 

但坏消息来的比这场冲动消去的更快,Richard,不是,Richard的合伙人拒绝了他,一种气馁的感觉趁不注意悄悄尾随了,他仿佛是生在一个满是妖魔的世界,他在这里出生,他便在这里迷失,直到他也成为其中一员,但他还因为自己剩下的那点良心而孤独一人,而不经意间,太阳移了过来,在这个世界停留了一下,为他这只孤独的鬼怪注入新的勇气,但是现在,太阳又移走了,甚至周围的一切都因为这件事褪了色,变得模糊朦胧起来。

 
 

但转机也只在几分钟间,他听到手机的震动声,然后是Richard的邀请,他机械的回答,世界的鲜明度又显而易见的上升了,这在Jared心里算是一生的重大事件之一,到后来,那些大的环境他已经完全模糊了,只有一些细节,比如他在第三声震动才接起了电话,周围也变得非常嘈杂,还有最后的,最重要的,we need you,so you're in.

 
 

“Richard,我得告诉你,Hooli最擅长做的事就是盗窃别人的想法,所以,Gavin应该现在就在重新破解你的算法”

 
 

“我知道,但我以为我们是持有专利的那一方?”

 
 

“不,Richard,Gavin拥有最好的律师团队,而律师的全部职责就是钻法律的空子,他们会在我们拿到下一轮融资之前轻易的将我们击垮,除非___”

 
 

“除非我们能够得到更好的维斯曼数值,在科技展上狠狠的打Gavin的脸。”

 
 

(七)

Jared后悔了自己的提议,他也许不应该告诉Richard这件事,Hooli可能的剽窃让Richard心事重重,而Richard坚持要自己解决这件事,他想自己想出新的编码方式,用更少的空间,无损压缩音乐,照片,甚至是3D视频。

 
 

ps正在搞一个jarrich的视频!估计过两天就会在b站投稿了!

 
 

pps本来要继续往下写的,但是回忆了一下无损压缩,发现我把知识都还给老师了!让我去翻一翻专业课课本再搞!明天要写网络安全信息的作业,然后写完说不定要搞一个一发完的1984AU,我好能计划一女的。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木 | Powered by LOFTER